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

苏州城市学院是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1998年12月,经江苏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2020年11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公告,拟同意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2020年12月18日,教育部发布公告,同意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同时撤销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的建制。那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呢?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

1、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在我国高等教育大变革、大发展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是苏州大学积极推进教育创新、大胆探索和实践高等教育多元化发展新路径的产物。

2、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3、学院创办多年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学习环境,赢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重视和好评,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国务委员陈至立、教育部部长周济、副部长张保庆、赵沁平、章新胜以及江苏省梁保华、任彦申、张连珍等领导同志都曾亲临学院考察、指导,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统计已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本科毕业生30000余人,实际就业率99%。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