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是几本

中国民航大学校史馆位于学校北院的金凤路上,门前是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雕像。中国民航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亦位于此处。航空工程学院是中国民航大学民航特色鲜明的学院,那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是几本呢?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是几本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是几本

1、根据2020年4月学院官网显示,学院拥有5个教学系,设有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5个本科专业,并设有2个学术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专业型机械领域硕士点。学院被授予民航先进党组织、天津市高校党建示范点、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民航局和天津市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2、学院师资力量稳步提升,有教职工147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52人、博士学位教师75人。多人荣获天津市教学名师、民航特聘专家、民航领军人才、民航中青年技术带头人等称号;多人获得科技成果奖、教学成果奖;国内外特聘行业专家30余人。

3、学院系航空宇航学科群的牵头建设单位,并设有2个学术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专业型机械领域硕士点,其中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是学校首批硕士点授权学科、天津市和民航局重点建设学科。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