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怎么样

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省一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级示范性专业学校、省级绿色学校、省级文明单位。那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怎么样呢?

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怎么样
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怎么样

1、2012年4月学校举行了百年华诞庆典活动,秉承老校董蔡元培、黄炎培“手脑并用、双手万能”的职教思想,以“服务国家社会、服务企业单位、服务家长学生”为办学宗旨,办人民满意的职业学校。

2、学校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国商科专业委员会中职研究会副会长学校、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校、浙江省中职经贸专业大组理事长学校、浙江省商品经营示范专业学校、浙江省首批现代服务业商贸专业实训基地、浙江省绿色学校、文明学校。

3、学校位于杭州市区中心地段,地处武林商圈,浓郁的商业氛围,更有利于商贸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4、学校地处杭州市区中心,占地72亩。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181人,高级教师69人。学校开设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商品经营、工商行政管理事务专业,拥有现代化的商贸专业各类实训设施。师资力量雄厚,有杭州市十佳教师、杭州市优秀班主任,70余位高级营销师、国家级店长、电子商务师、工程师等“双师型”教师,6位担任省市学科教研大组成员的教师。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