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娃哈哈小学是公立还是民办

杭州市娃哈哈小学坐落于杭州市劳动路,她以“吴山天风”为屏,以“西湖南线”为廊,南靠孔庙碑林,西倚中国美院,揽西湖文化于身际,纳江浙灵气于胸中,镶以“娃哈哈”金字招牌,是杭州市上城区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实验性、示范性窗口学校。那杭州娃哈哈小学是公立还是民办呢?

杭州娃哈哈小学是公立还是民办
杭州娃哈哈小学是公立还是民办

1、娃哈哈前身是劳动路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校园内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犹如一座小小的花园小城。校园规划科学,设计精巧,鸟瞰整幢教学大楼,犹如一架三角钢琴,以自己那独特的风姿向人们昭示着鲜明的艺术教育特色。

2、历经40多年的岁月磨砺,如今的娃哈哈小学积淀了丰富的文化蕴涵,在教育改革的浪潮中焕发出璀璨的光芒。先后获得“全国雏鹰红旗大队、全国百所艺术特色学校之一、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杭州市小班化实验学校、浙江省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杭州市思想品德教育示范学校、上城区艺术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尤其是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更是享誉海内外,学校艺术人才辈出,连续18年荣获杭州市上城区“七色花”艺术节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娃哈哈小学是公立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