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鲤城实验小学怎么样

小学是人们接受初等正规教育的学校,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一起来看看鲤城实验小学怎么样。

鲤城实验小学怎么样
鲤城实验小学怎么样

1、92年该校由振兴小学升格为实验小学,“十年磨一剑”,伴随素质教育的脚步在平凡中崛起。近年来,课改理念风起云涌,该校更御风而行,完成了溪亭、紫江、崇德的并校整合工作,在不懈探索和超越中奋力攀升,使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2、2004年首批以优级水平通过省“素质教育先进校”评估验收,连续三届荣膺省“文明学校”称号,发展成为全国红旗大队、省“示范学校”、省“五有五无学校”、省“义务教育课程教材实验先进单位”、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单位”、省“实验教学先进单位”,让校园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一直是该校孜孜以求的办学理想。第三届“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3、校园不仅典雅别致,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更是一应俱全。该校配备两大系统(有线广播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演播室),两大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计算机管理信息中心),按标准配备的图书馆、舞蹈厅、合唱室、器乐室、音乐室、美术室、科技活动室、实验室、书法室等多功能室面积达1900平方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鲤城实验小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