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治友谊小学怎么样

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要提高整个教育事业的质量,必须从小学教育做起。那么长治友谊小学怎么样呢?

长治友谊小学
长治友谊小学

1、始建于1955年,由中苏友好协会出资两万元所建,故名“长治友谊小学”。1957年,学校与长治师范附小合并,改名为“长治师范附属友谊小学”,为期一年。

2、1966至1976年,十年间,学校曾先后以“东方红小学”、“晋东南印刷厂五七学校”、“长治市和平路友谊学校”命名;1976年又更名为“长治友谊学校”,1981年,正式更名为“山西省晋东南长治友谊学校”;1984年又更名为“晋东南长治师范附属友谊学校”;1985年,市管县体制改革,校名又改为“长治市友谊学校”,1992年改为现名。

3、学校实行六、七、八轨制并存的办学体制,42个教学班,3072名在校学生,拥有140余名教职员工。其中省特级教师3名,省学科带头人29名,中学高级教师2名,小学高级教师43名,大专以上学历者占教工总数的70%。

4、近年来,特别是1998年以来,以张俊德为校长的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始终不渝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完善自我,再造辉煌”的十六字办学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思想导航,牢固确立适合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需求教育的教育理念;管理规范,积极构建适合少年儿童全面规范的需求教育管理平台。

以上就是关于长治友谊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