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怎么样

小学教育,是一个学生求学生涯中最漫长的一个时间,也是一个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过程,每一个地方都会有小学,那么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

1、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建于2002年,前身为江东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创办仅有15年的历史,是一所年轻而富有生机的学校。

2、建校初期,学校以“教师第一、学生为本,师生共同发展”为核心理念,倡导培养每生“一体一艺”特长。历经几年的探索与实践,学校提炼出了“活力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大体艺文化”创建为学校特色工作,以“柔活”管理的运作机制精心打造出“精活教学”、“欣活德育”、“乐活教师”、“鲜活社团”、“细活后勤”、“力活科研”六张“活力”名片,形成二小特有的校园文化。

3、“壮健身心立异思想”是学校一直倡导的核心精神;“让教育回归童年之真,让孩子体验童年之乐”是教职工共同的价值追求。“做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认认真真、堂堂正正的二小学子”是学校的育人总目标,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康、尚美、好学、自信”特质的活力二小少年。

4、2017年,幸福苑实验学校融入,紧密型一体式的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二小集团包括桑田路的西校区、沧海路的东校区、樟树街的幸福苑校区,三校区占地面积约60亩,7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近180位教师。二小集团拥有一支干劲十足、创新意识强、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集团先后培养了15名市区级以上名师、骨干,现有市区级及以上教坛新秀48名,市区级以上优秀教师68名、优质课获得者45名。

以上就是关于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