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福苑小学在哪里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小孩的教育问题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很多人都会提前打听学校的相关情况,比如所处位置等。那么深圳福苑小学在哪里呢?

深圳福苑小学在哪里
深圳福苑小学在哪里

1、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绒花路290号。占地约为11000平米,建筑约17000平米,30个教学班规模。该校创建于2017年,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

2、学校围绕“真爱、尊重、有远见”三大主题核心打造。是一所高科技、高起点、高水准的公办小学,是未来型标杆学校。同时,福苑小学也是中国首个公益共享学校“丑小鸭魔法共享学校”线下核心教育基地。该校致力“全人教育、全息教育、终身教育”为践行方向。

3、学校曾海玲校长是全国中小学写作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省级骨干教师,深圳市年度教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语文教学通讯》和《小学语文教学》的封面人物,出版了《项目化习作进阶课程》等15本著作,在《人民教育》等杂志发表了30多篇论文……是一位行走于师生中间,直面教育现场,致力于做真教育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福苑小学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