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20直升机能载多少人

看过美国大片的朋友,一定对美军在战场的大量直升机运用感到羡慕,军迷朋友们也一直希望中国的军队能够陆军航空兵上有着大的发展,现在这一愿望已经实现了,中国国产直20通用直升机已经开始大量使用,中国军队实力也有了质的飞跃。

直20直升机能载多少人
直20直升机能载多少人

1、直20通用直升机是班用运输机,一次能够搭载12名士兵及武器,同时还可以下吊一门105毫米火炮或一辆军用悍马,能够做到迅速向战场投入一个班的兵力,同时也让这个班的兵力有着超强的机动性。

2、直-20通用直升机在机身两侧加装至少2对外挂架,1个挂架是挂副油箱增加续航能力,1个挂架是挂空地导弹、火箭发射巢等近距离打击武器。同时两侧舱门处加装多管的7.62毫米或12.7毫米舱门机枪,能够压制战场上有生力量。

3、直-20通用直升机的主要任务是运输机的功能,负责向战场投入兵力,并不是参与进攻及火力打击的,进攻及火力打击是由直19武装直升机负责的。

关于直20直升机能载多少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