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Z10直升机是国产发动机吗

中国首款武装直升机武直10再次重归大众视野,这一次武直10的一个改进非常显眼,那就是武直10驾驶舱外面覆盖了装甲,防护能力大大提升。那么WZ10直升机是国产发动机吗?

WZ10直升机是国产发动机吗
WZ10直升机是国产发动机吗

1、WZ10直升机是国产发动机。

2、对于中国陆军而言,武直10绝对是中国军队必不可少的空中支援利器,凭借着这款直升机强悍的火力能够有效压制敌方地面火力,并且能够给敌方装甲部队带来致命一击。也正是因为武直10对中国军队作用巨大,所以中国绝对不能够忽视这款直升机的改进工作,争取能够早日实现武直10的满血状态。

3、但从武直10项目也可以看出,发动机依然是中国航空领域的一大短板,如果这一大短板没有能够获得解决,中国也将在这方面受制于人,同时中国武器装备的性能也将因此受到极大的限制。对此,中国必须加大对发动机领域的投入,刻苦攻关,争取早日将中国发动机问题彻底解决,从而彻底弥补中国的这一大短板。

WZ10直升机结束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长期依赖法国海豚直升机的改型兼当武装直升机的历史,大大提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的航空突击与反装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