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在一个城市工作生活,落户的话可以享受当地的一些政策规定,在青岛,想要落户的话需要什么条件呢?对于房产方面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青岛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1、购房落户:在城区购买面积90平方米以上,新区购买面积60平方米以上,取得不动产权证的,本人及其配偶、未婚子女可申请落户。

2、人才落户:学历落户从全日制本科生降低至全日制专科生,在校应届毕业生和在青高校在校生也可以先落户后就业;取得中级职称及以上的人可以职称引进的方式落户青岛;取得中级工职业资格及以上的人可通过技工落户的方式引进青岛。

3、积分落户:申请人需要在青岛市有合法固定住所;持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满1年;在本市就业或创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1年;无犯罪记录。同时满足以上四项基本条件,根据积分体系标准,积分达到100分以上者,可以申请积分落户。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落户需要什么条件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