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de管需注意哪些

De管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便利,不过要注意管材的选购,确保其质量不会出现问题,以免影响正常的使用。那么购买de管需注意哪些呢?

de管
de管

1、要注意看起表面的颜色。一般来说,正品的de管,是呈现乳白色的,且成色非常均匀,而且管材的内壁是非常光滑的。而一些质量有问题的de管,颜色不均不说,还会出现发黄的情况,这时就要特别注意了。

2、de管的韧性。也是一大关键点,因而在购买时,可以做个测试,选择一段锯成窄条,然后进行180度的弯曲。要是一折就断了,说明韧性是比较差的,后期使用效果不好。而很难折断的,韧性是比较好的,使用时间也会更久。

3、de管道的抗冲击性也是比较强的。检测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使用铁锤对样品进行打敲,要是不容易击破,则说明质量是挺不错的。另外,购买管道时,尽量与大商家合作,给到的质量和售后保障都是较为全面的,保障个人的利益。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de管需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