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遥控直升机

很多人都喜欢玩玩具,并且现在市场上的玩具种类有很多,如果想要购买一些质量好的玩具,是需要有一定的研究的。那么如何挑选遥控直升机呢?

遥控直升机
遥控直升机

1、机型大小选择:遥控直升机有大小之分,很多人买玩具飞机也一味追求越大越好,其实并不是越大越好,合适才最重要,特别是对小朋友来说,安全应该是放在第一位。

2、遥控通道选择:对于初玩者,建议购买电动的三通道或四通道遥控直升机。遥控直升机的通道越多说明功能越多,控制难度也相应会越大。

3、品质性能选择:选购遥控直升机要注意飞机的质量,不同质量的飞机,外观虽然一样,性能却相差很大,价格也相差数倍。

4、飞行时间选择:无论是电动或燃油遥控飞机,在空中的连续飞行时间都比较短,一般只能连续飞行6至15分钟左右,这是因为受到电池容量和燃料容积的限制,是所有遥控飞机的通病,所以不要轻信一些不良商家宣传的能连续飞行30分钟甚至一小时的鬼话,以免上当受骗。

5、飞行高度选择:遥控直升机的飞行高度跟机型大小有很大关系,一般小型遥控飞机的遥控距离大概10米,中型以上的飞行高度可以超过30米。有些人购买时很重视飞行高度和遥控距离,但在实际操控时,是不建议飞的太高的,因为容易受高空气流影响造成失控,飞的越高越远就越难控制,损坏的几率就越大,盲目追求这样的数据并不可取。

6、耐摔性选择:对于遥控直升机的抗摔能力,有些人也有误解,耐摔不等于摔不坏,再抗摔的东西也经不起高空坠落和强烈撞击,特别是对于电子元件和塑料配件,任何撞击都有可能会造成损伤,所以不要轻信销售商说摔不坏的宣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挑选遥控直升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