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坪坝小学怎么样

重庆沙坪坝小学,简称“沙坪坝小学”、“沙小”,位于重庆市沙坪坝正街72号。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新型名校。那沙坪坝小学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沙坪坝小学怎么样
沙坪坝小学怎么样

1、窗明几净的新建教学大楼,气势恢弘的现代大型体育馆,快速迅捷的数字化教学、办公网络系统,先进完善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以及多媒体教学厅、学术报告厅、排练厅、计算机专用教室、机器人制作活动室和藏书3万余册的大型书库,就是这个创建于初年近百年老校留给人们的初步印象。

2、学校不仅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还注重兴趣教育,专门在星期四的下午设置了兴趣活动时间,主要项目包括:机器人制作、合唱团、田径队、篮球队、美术绘画,拉丁舞、民族舞、科技模型制作等各类活动,目的是达到培养学生多才多艺的本事。

3、学校领导班子勤政廉洁、团结创新、吃苦耐劳、实事求是、联系群众、知人善任,具有超前意识和开拓精神。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教书育人。80%以上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52名教师被聘为高级教师,76名教师先后获全国、市、区园丁奖、十佳校长、十佳班主任、十佳科技辅导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35名教师是市、区导师制学员、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以上就是关于沙坪坝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