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联小学是不是公立学校

四联小学地处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路,创办于1993年。学校占地面积22265平方米,建筑面积13533平方米。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1579人,教职工100人,是广东省一级学校。那四联小学是不是公立学校呢?

四联小学是不是公立学校
四联小学是不是公立学校

1、学校办学条件优越,设备设施完善,实现了教学、办公数字化、电脑化,极富现代气息。同时,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人文浓郁,基本形成了区分明显、功能齐全、互相支持的教学区、办公区、艺术区、运动区和生活区五大区域。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先后打造了环境教育、版画艺术、科技教育、声乐舞蹈、乒乓球、广播操等学校特色品牌。

2、发展中的四联小学,肩负百年之教育重任,蕴蓄天地之办学灵气,将乘势而上,与时俱进,争创现代名校,培育三高人才!全体师生愿精诚团结,拼搏奋进,共描世纪蓝图,共创辉煌未来!

3、四联小学校旗以具有广阔胸怀的大海之蓝为主色调,象征“四小”在社会各界的包容、关爱、支持下,内涵、多元、和谐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四联小学是不是公立学校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