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市高塘小学怎么样

宁波市海曙区高塘小学又名宁波市青少年环境教育实验学校,是海曙区教育局下属的一所公办完全小学。学校创办于1985年9月,坐落在海曙区永丰小区内,现有23教学班,41名教师,931名学生。其中高级教师19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教师30名。宁波市高塘小学怎么样呢?

宁波市高塘小学怎么样
宁波市高塘小学怎么样

1、宁波市高塘小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在经济飞速发展中扩建的新校舍壮观美丽,占地面积为7691M2,绿化面积达到30%。学校拥有一系列功能完善的实验、语音、电脑、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劳技等专用教室,建有室外运动场和室内体育馆。各类设备仪器达省I类标准,并配备了信息中心和校园网络系统,师生使用电脑达144台。

2、宁波市高塘小学是一所充满绿色人文气息的学校。办学二十年来,学校遵循党的教育方针,抱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思想,坚持德育为首,提高全面教育质量,创出了一条以环境教育为特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育人新路子。学校以课堂教育为阵地,自编教材,开设环保课,在各科教学中渗透环境知识。

3、高塘小学注重环境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教育思想,自编环保教材,设立环保课,开展各类环保活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员参与、全面渗透、全程辐射”的主体参与式小学环保生态教育的“高塘模式”。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市高塘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