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平高速公路全长有多少公里

天平高速分别与青岛至兰州、连云港至霍尔果斯、十堰至天水、兰州至海口等国家高速公路相连接,对完善我省路网结构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那么它全长有多少公里呢?

天平高速公路
天平高速公路

1、通过了省发改委的评审。天平高速公路总投资将达190.81亿元,全长210.72公里。该项目将推荐主线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4.5米。

2、天平高速是构筑陇东南快速交通网的一条重要纵线——平凉至武都高速公路天水至平凉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日前平武高速公路北起平凉市四十里铺,南至陇南市武都区武都西桑家湾村,纵贯我省陇东南平凉、天水、陇南三市,是我省公路网主骨架中的一条重要纵线,由北向南。

3、平武高速公路将由3段组成,分别是:天水至平凉高速公路、成县至天水高速公路、武都至成县高速公路。其中,天平和武成高速公路为我省地方高速公路,成天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横线联络线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上述就是关于天平高速公路全长有多少公里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