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是什么时间

高速免费通行是我国的一项福利政策,在个别法定节假日里,我们可以获得与假期同等天数的高速免费通行时间。那么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是多少天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1、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一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

2、2月11日0时(周四、除夕)---2月17日24时(周三、年初六),共七天;清明节:4月3日0时(周五)---4月5日24时(周日),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周六)---5月5日24时(周三),共5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周五)--10月7日24是(周四),共7天。

以上就是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是什么时间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