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Zhuhai City Polytechnic)是2004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那珠海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珠海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珠海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是北京理工大学的一所独立学院,性质属于民办大学,设有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航空学院、材料与环境学院、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民商法律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布莱恩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3个专业学院,设置53个本科专业。

2、据2021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8107余万,图书资料约42.7万册;设有7个二级学院,开设高职专业28个;有专任教师356人,全日制高职高专学生6200余人,各类非全日制成人学历教育在校生约8000人。

3、学校经过不断建设发展,已通过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学校先后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广东省首批德国AHK合作“中德合作学校”等荣誉称号或奖励,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上就是关于珠海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