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几本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前身为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是2000年由浙江林学院创办,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重新确认。那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几本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几本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几本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位于浙江省诸暨市,浙江省省级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创办于2000年,由浙江农林大学申请,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2、2004年经教育部重新确认,2011年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与诸暨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2013年9月,学院整体从浙江省临安市迁址到诸暨市办学。2014年9月28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正式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3、学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设置32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理、工、农、管、艺等八大学科门类。学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6806人,成教学生479人。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