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还是本科

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职业院校,学校创建于1985年,2007年始隶属于黑龙江省商务厅。2017年黑龙江省外派劳务人员考试中心和黑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整合并入我院。那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还是本科呢?

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还是本科
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还是本科

1、学院建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资产总值近5亿元。设7个系、3个部、外派劳务人员考试中心和旅游培训中心。校内各类实训室93个,其中,商贸旅游实训基地是省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基地。

2、建院34余年来,学院秉承“质量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和“修德强能、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形成了“应用型、特色化、开放式”的职教办学模式。是黑龙江省优秀骨干高职院校、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养基地、国家商务部援外官员培训基地、黑龙江省中高职职业技能大赛基地、国际劳工组织和团中央授予的KAB大学生创业基地。

3、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设置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推荐就业、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搭建就业平台。特别注重强化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训练,使学生达到实习即顶岗,顶岗即带薪,带薪即就业,我院先后与国内100余家名优企业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一次性就业率达90%以上。我院毕业生已遍布国内各大中等经济发达城市,一大批毕业生成为行业的骨干力量,有的已走上企业经理、集团总裁等领导岗位。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还是本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