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检察官学院是几本

国家检察官学院隶属于最高人民检察院,是中国检察系统的最高学府,是国家培养高层次、高素质检察人才的专门机构,是检察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那国家检察官学院是几本呢?

国家检察官学院是几本
国家检察官学院是几本

1、国家检察官学院不是本科院校,属于成人教育学院。

2、本科一般由大学或学院开展,极少部分高等职业院校已经开展应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于理论上的专业化通识教育,应用型本科侧重于应用上的专业教育和实际技能教育,学生正常毕业后一般可获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所以国家检察官学院不是本科院校。

3、最高人民检察院于1989年创办中国高级检察官培训中心,1991年成立中央检察官管理学院,1998年更名为国家检察官学院。学院的主要任务是对地方各级检察长和高级检察官进行资格培训和继续教育,培养高素质检察官;同时面向社会,开展学历教育,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

以上就是关于国家检察官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