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几本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Tianping College of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独立学院。那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几本呢?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几本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几本

1、1999年9月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院改办为独立学院;2016年3月学院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19年7月22日,中国春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春来)曾发布公告,称成功中标收购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总涉资额约为8亿元人民币。

2、根据2018年6月学院官网显示:校区占地3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8000余人。

3、据2018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拥有3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江苏省特色专业、8个专业(类)(含14个专业)被列为江苏省“十二五”高校重点专业、3个专业获批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省级精品课程6门。获批省(部)级教学改革(重点)研究项目41项。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