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机场有几个

河北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石家庄。很多人都知道,每个省份基本都有自己的机场,河北也不例外。河北省有那么多个城市,那么河北机场有几个呢?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1、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藁城区和新乐市交界处,距市区32公里,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空中门户、北京首都机场的备降机场、区域航空枢纽、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空货运中转基地。

2、邯郸马头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机场路1号,北距邯郸市中心10千米,为4C级中国国内支线机场。

3、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晒甲坨村,距秦皇岛主城区47千米,离北戴河区城区20千米,为4C级国际支线机场、临时航空口岸机场。

4、唐山三女河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石各庄镇机场路,东南距唐山市中心19.5千米,为4C级军民合用支线机场。

5、张家口宁远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机场路,距张家口市桥东区中心9千米,为4C级军民合用支线机场。

6、承德普宁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头沟镇小梁后,距离承德市区直线距离19.5千米,为4C级旅游支线机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北机场有几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