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机场叫什么名字

提及机场很多人都不陌生,机场在大城市交通出行中十分便利的,也满足人们快节奏的生活需求。在发达城市里面,几乎都会有自己的机场。那么重庆机场叫什么名字呢?

重庆机场叫什么名字
重庆机场叫什么名字

1、位于中国重庆市渝北区两路街道,距离市中心19公里,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是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航空口岸。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于1990年1月22日正式建成通航,定名为重庆江北机场;

2、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建设工程是重庆市和民航局重点建设项目,是重庆建成长江上游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基础性、功能性、战略性重大项目,对于重庆进一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国际大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3、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东航站区及第三跑道建设,是重庆市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的重点工程,有利于牢牢把握重庆的战略定位和功能定位,推动重庆市交通内畅、外联、互通;

4、有利于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新格局,进一步畅通“外联”渠道,加快对外大通道建设,健全铁公水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实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在重庆贯通融合;也有利于加快建设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切实提升重庆集聚辐射功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机场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