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虹桥机场在哪个区

前些年,虹桥机场因为虹桥一姐红极一时,为什么叫他虹桥一姐呢?因为她不辞辛苦经常在虹桥机场蹲点,要到不少明星的签名照和合影,可以说,只要哪个明星出现在虹桥机场,相关照片中就能找到她的身影。那么虹桥机场在哪个区呢?

虹桥机场在哪个区
虹桥机场在哪个区

1、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距市中心13千米,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

2、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十三五”时期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规划》显示,十三五时期,计划提高航空枢纽空中和地面保障能力,重点解决虹桥国际机场周边空域优化和浦东国际机场西向航班进出通道的问题;完成浦东机场第五跑道、三期扩建以及虹桥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等工程建设,增加浦东、虹桥国际机场货运设施和资源供给;提升虹桥公务机服务能力,完善浦东、虹桥国际机场周边地面公交布局,依托虹桥机场亚洲公务航空会展,带动通用航空展示、销售、维修保障、金融服务等产业加快发展。

3、同时,上海机场集团决定推动虹桥机场公务机基地的二期建设,在原有公务基地位置的南侧,再建一个相同大小的机库。项目预计于2018年完成,2019年投入使用,以缓解机场停机坪资源的不足,提升运营效率。

4、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关建设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亚太航空枢纽港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硬件改造设施逐步投入使用,虹桥机场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区位资源效率的提高,尤为关键。围绕各方旅客安全、高效、便捷进出港这个核心,始终对标国际标准,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提高虹桥机场的资源效率,有利于以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航空枢纽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奠定扎实基础。

关于虹桥机场在哪个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