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些年轻人打算自己出去旅游,但是缺乏一些旅游知识,比如说第一乘坐飞机很多东西都不懂,那坐飞机有哪些注意事项?

坐飞机
坐飞机

1、不可携带的物品。化妆品容器容积需要控制在100毫升,超过则需要办理托运,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能超过100Wh,并且标识完整、清晰,具有刺激性气味的物品不可携带或是托运,另外火种类物品严禁携带或托运。

2、时间。坐飞机时需要提前起身一个小时到达机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需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3、办登机手续。在机场显示屏中找到自己的航班柜台,将自己的身份证以及机票交给工作人员,根据自己的舱位以及购买的机票,交纳托运费用,经济舱20公斤以内的行李是免费托运。

4、行李。飞机到站后需要及时的前往飞机场,根据行李的标识找到自己的行李,因大多数的行李相似,可根据行李上所填写的手机号、姓名等进行判断识别,若是有行李丢失者需及时向航空公司挂失。

以上是关于“坐飞机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其实坐飞机不是很复杂的事情,只要自己提前到机场办理手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