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长乐机场在哪里

航空不仅仅是为了方便出门,对国外经济交流更是有着很大的帮助,便捷的空中交通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福州长乐机场在哪里呢?

福州长乐机场
福州长乐机场

1、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漳港街道金湖梅线。

2、福州长乐机场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区域枢纽机场、“海上丝绸之路”门户枢纽机场、华东机场群成员。

3、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位于华东地区空中走廊的核心节点。2015年,机场被定位为“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门户枢纽机场,意味着从一般区域枢纽机场上升为国家级门户枢纽机场,机场已经成为福建主要的国际机场,也是中国东南沿海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4、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是福州对外开放的窗口,加快打造海上丝绸之路门户枢纽机场,对于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开放型经济和临空经济发展,建设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福州长乐机场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