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虹桥机场属于哪个区

随着中国实力的不断提高,现在中国已经建设有很多个机场。机场的建立有利于发展中国的航运,其中较为出名的机场之一,就是虹桥机场了。那么虹桥机场属于哪个区的呢?

虹桥机场属于哪个区
虹桥机场属于哪个区

1、闵行区位于整个上海的地域腹部,形似一把钥匙”,黄浦江纵贯其南北,分区为浦东、浦西两部分,东与徐汇区、浦东新区相接;南靠黄浦江与奉贤区相望;西与松江区、青浦区接壤;北与长宁区、嘉定区毗邻;虹桥国际机场位于区境边沿。

2、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始建于1921年,于1950年重建;1971年由军民合用改为民航专用;2010年启用2号航站楼及第二跑道;2014年底启动1号航站楼改造及东交通中心工程。

3、虹桥机场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虹桥机场属于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