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那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呢?一起来看看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吧。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

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

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原名为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于1999年由原福建交通学校、福建船政学校、福建交通干部学校、福建省公路技工学校四所学校合并升格而成。

3、学院设有船政学院航海技术系、船政学院轮机工程系、汽车运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等13个教学单位。开设了涵盖当今公路、海运等领域技术与管理专业及新兴的经济社会建设急需的63个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