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药科大学好不好

沈阳药科大学其前身是中央苏区在江西瑞金成立的中国工农红军学校药科。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历史传统的综合性药科高等学府,与中国药科大学并称为中国的“南药”与“北药”。那沈阳药科大学好不好呢?

沈阳药科大学好不好
沈阳药科大学好不好

1、沈阳药科大学不错的,药学类大学里排名第二,南药北药中的北药。

2、沈阳药科大学创建于1931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1994年,经国家批准,更名为沈阳药科大学,原属国家医药管理局领导,是全国两所综合性药科大学之一。

3、沈阳药科大学不是211大学也不是985大学,该校是全国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还入选了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等,是辽宁省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和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等。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药科大学好不好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