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艺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现在高考生在挑选大学的时候都会考虑学校是公办的还是民办的,因为这两者的区别是挺大的。而在填写高考申请时,安徽艺术学院无论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都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安徽艺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安徽艺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安徽艺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2019年6月10日,教育部批准在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基础上设置安徽艺术学院,学院是本科层次普通高校,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适应区域新兴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艺术类人才。

2、截至2019年12月,学校占地556亩,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728万元、纸质图书238092册;有专任教师146名,在校生2293名。截至2015年9月,学校设有4系1部。截至2020年3月,学校开办8个本科专业。

3、截至2019年12月,学校获得省级科研项目108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8篇;原创歌剧《包青天》获批省文化强省重点文艺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艺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