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所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杭州是浙江省的省会,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浙江省省会和全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那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所培养公安高等应用人才,实行警务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前身为浙江省公安干部学校。

2、学校现有教职工472人(其中专任教师239人),正高职34人,副高职80人,博士学位45人,省部级教学名师5人、省级学科带头人3人、省级教学团队4个。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年均民警培训量近8000人次。

3、截至2017年11月,学校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5门、省“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1个、“十二五”省级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7个,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公安部精品课程3门、省精品课程16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