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师大是几本

广西师范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桂林风景旅游城市,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同建造的。那么广西师大是几本呢?

广西师大
广西师大

1、学校最早溯源至1928年创办的省立广西大学和1932年创办的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1936年省立师专并入,1939年更名为国立广西大学,1941年重建桂林师范学院,1943年升为国立桂林师范学院。

2、1950年再次并入广西大学。1953年原广西大学停办,以其文教学院、理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师范专修科全体学生为基础组建广西师范学院。1983年更名为广西师范大学。

3、学校有王城、育才、雁山3个校区,校园面积4100亩;现建制教学学院21个,79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2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西师大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