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上海实验小学全名上海市实验学校,是市教委直属重点学校。包括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三个分部。学校通过对学制、课程、教材、教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整体改革,早期开发儿童智慧潜能,和谐发展学生个性,精致教育教学过程,培养具有自我发展能力和富有创造精神的优秀中学毕业生,那上海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呢?

上海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上海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1、品德优秀,“小学生成长记录册”(四至五年级)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想象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本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且准入学儿童户口迁入本区域(对口居委)应当满一年(以2014年4月30日前户口迁入儿童为准)。

3、儿童与户籍所在房产权利人(或公房租赁人)以及户主的关系为三代及三代以内直系亲属,且父母中至少有一方户口随同在内(每户地址五年内原则上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入学机会,双胞胎及政策内的二胎儿童除外)。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