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小学学校排行前十是什么

在小学和初中这两阶段的比较而言,小学对于学校好坏的价值远远高于初中,所以选择一所好的小学尤为重要,那么福州小学学校排行前十是什么呢?

福州实验小学
福州实验小学

1、福州实验小学:学校创办于1906年,被誉为“文明传播的学府,英才成长的殿堂”。1996年5月确认为福建省示范小学。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德育先进集体”等十多项全国级荣誉称号。2017年11月,学校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2、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福建师大附小):学校创办于1864年。1963年7月被确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小学。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中队、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示范校、省少先队工作金奖学校、省少先队工作红旗大队、福州市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3、福州市麦顶小学:学校创建于1926年,前身为私立独青小学。数次更名,1980年以后恢复为"福州市麦顶小学"。学校是福建省首批办好的十六所重点小学之一。

4、福州市金山小学:学校创办于2001年9月。学校先后获得:市课改先进单位、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市文明学校、福建省示范小学、省级花园式单位、省级卫生先进集体、中国/WHO合作项目健康促进学校金奖等20多个荣誉称号。

5、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学校创办于1985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电化教学先进单位等12项国家级荣誉称号,是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示范小学,省文明学校。

6、福州市仓山小学:学校创办于1952年3月,1979年恢复为仓山小学。是首批办好的省重点小学之一。学校先后获评全国第四届和谐校园先进学校、省模范职工之家、省少先队红旗大队等数百项荣誉称号。学校连续9年被评为省文明学校。

7、福州市乌山小学:学校创建已有百年历史,前身是“全闽师范学堂附小”,1956年正式定为现名。学校是福建省首批办好的16所重点小学和省首批四所省一级达标小学之一,是福建省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校园,福州市首批对外开放单位。

8、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州教院二附小):学校创办于1960年,2004年8月更用现名。学校多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福建省文明学校、省级“示范小学”、市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9、福州市钱塘小学:学校创建于1962年,前身是一所私立勤业学堂。学校先后被认定为省首批重点小学,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省教育教学窗口示范学校,省绿色环保学校,省等,连续九届被评为省文明学校。

10、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学校创办于1941年,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央教科所重点实验课题全国先进单位,省、市、区精神文明学校,省级“五有五无”学校。学校成为一所社会认可、家长信任、学生向往的品牌学校,学校办学质量进入市、区一流行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福州小学学校排行前十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