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毛一体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皮毛一体顾名思义就是动物皮和毛一起取下来,这种处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软、透气,保暖效果佳。常见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那皮毛一体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皮毛一体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皮毛一体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1、这样容易导致皮革变形萎缩,加速皮革的和脱毛和破裂,不利于皮革的保养和存放。

2、局部清洗。皮毛一体的大衣最好采用局部清洗的方法,即用湿热的毛巾自上而下顺着皮革的纹理,轻轻擦拭局部的污渍,直到擦除脏污为止,再用吹风机将水渍吹干。使用吹风机的过程中,要避免温度过高,损坏皮革。

3、注意事项。皮毛一体的衣服要注意防潮,以免受潮的皮革制品上产生霉菌,留下不易清理的污渍。可以定期将皮毛一体拿出来晾晒,保证大衣的干燥,但在晾晒的时候注意避免阳光直射,以免高温破坏皮革的纤维组织,加速皮毛的老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皮毛一体是否可以用洗衣机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