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强险无责赔付限额为多少钱

有车的朋友都知道会被强制要求购买一种保险叫做交强险。当发生交通事故时交强险是可以提供一定赔偿的。下面介绍一下交强险无责赔偿限额和交强险有责赔偿限额,以及死亡赔偿限额、医疗费用赔偿限额和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的相关内容。

交强险无责赔付限额为多少钱
交强险无责赔付限额为多少钱

1、交强险无责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元人民币。

2、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元人民币。

3、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人民币。

4、交强险有责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人民币;

5、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元人民币;

6、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元人民币。

7、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死亡伤残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死亡伤残费用包括丧葬费、死亡补偿费、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用、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抚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被保险人依照法院判决或者调解承担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8、医疗费用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医疗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医疗费用包括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合理的后续治疗费、整容费、营养费。

9、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财产损失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

综上所述,交强险无责赔偿限额分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