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强险最低保费是多少

2020年9月19日车险实施了新规,此次新规重点是交强险,不仅保障范围扩大,赔偿限额提高,其保费也有降低的规定。那么交强险最低保费是多少呢?

交强险
交强险

1、交强险可以最低下浮50%,也就是打五折,也就是475元。

2、要知道在新规实施之前,交强险最低下浮价格优惠30%,最低是665元。实施新规之后交强险最低价格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便宜190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想享受最低价格的交强险,必须保证在前三个年度没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

3、交强险可以享受50%下浮的省份有四个,分别是内蒙古、海南、青海、西藏。私家车交强险最低475元。如果上年未发有责任交通事故就会下浮30%,如果上两年没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就会下浮40%,如果三个年度没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就会下浮50%,但是,如果发生有责任事故,交强险不但不下浮,还要上浮。

要想让自己的交强险费用更低,保持不出交通事故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