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交强险包括什么

在车险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交强险,因为这是国家强制规定必须购买的车险,没有之一。但是很多人对于交强险依旧不清楚,特别是在经过2020年车险综合改革之后,都说交强险变了,究竟是变了哪些方面呢,2021年的车险交强险中又包含什么呢?

2021交强险包括什么
2021交强险包括什么

1、交强险包含。死亡伤残、医疗费用、财产损失三个方面,这三个方面的保障内容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发生事故之后,赔偿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2020年车险综合改革之后,交强险的赔偿限额上调了不少,而且交强险的车险优惠力度加大,对于车主来说是福利。

2、死亡伤残。是指被保车辆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对于第三方的人死亡伤残费用所承担的责任,有责情况下最高是18万,无责情况下是1.8万元赔偿。

3、医疗费用。是指对被保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对于第三方的人进行住院费、医疗费、伙食费合理且必须的给付,有责情况最高1.8万,无责1800元赔偿。

4、财产损失。被保车辆发生了撞坏指示牌或者造成对方车辆损失,有责情况下最高是2000元赔偿,无责100元。

2021交强险包括的内容介绍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车主更好地了解车险综合改革之后交强险。最后提醒:交强险是必买的险种,如果没有买交强险或者交强险过期上路,是会被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