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是什么

交强险是车主在买车险的时候,国家强制要缴纳的保险,那么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是什么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对此,请往下看。

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是什么
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是什么

1、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款》第八条的规定。交强险主要赔偿的范围是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这些,而在金额上最高的是死亡赔偿110000元,最低的是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

2、即。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被保险人无责任时,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元;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

3、在实际赔偿中。交强险的赔偿可分为责任赔偿和非责任赔偿两类,即与交通事故中的被保险人相应的责任划分。无论主次责任大小,赔偿的人身和财产总额为12万2000元,人身财产损失总额为12100元,即使责任全部在受害人身上。所以所包含的近乎是能想到的各种费用,例如丧葬费、死亡补偿费、交通费用、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等等。

综上所述,这就是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具体的可以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