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外国语怎么被保送

北京外国语一般指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简称北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那么网友们知道北京外国语怎么被保送吗?

北京外国语
北京外国语

1、根据所知外国语到了高三上学期会有一个保送资格考试,这个考试是保送的资格遴选,最后看孩子的校内排名,获得了保送资格考试接下来就是大学的初试与笔试。

2、当然,外国语除了保送生这一部分,这几年的高考成绩也是很优秀的,要知道长外的高考成绩,一直都是没有保送生的,而保送资格是通过保送资格考试排名来决定的。所以长外的保送生差不多也是长外成绩最好的那批孩子。

3、而这些孩子不参加高考,对于长外整体的高考成绩来说肯定是有影响的。所以从整体上来看,长外的成绩也是很优秀的。

以上就是对于北京外国语怎么被保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