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保单贷款怎么贷

生活中处处都要钱,而各种贷款机构与平台也肆意的蔓延,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比如太平洋保单也能申请贷款。但若想申请太平洋保单贷款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出申请,再者是对申请人的贷款资质进行审核,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太平洋保单贷款怎么贷
太平洋保单贷款怎么贷

1、申请人携带有现金价值的太平洋保单。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等资料,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提出保单抵押贷款申请,银行在收到申请之后会尽快的进行审核,比如各项资料进行核实,并对申请人资质进行评估,如果申请人满足其贷款条件,则签订保单抵押贷款合同,最后是按合同约定期限向申请人指定的银行卡账户中发放贷款。太平洋保单贷款的条件如下。

2、太平洋公司有效的保单且该保单具有现金价值。

3、可以贷出现金价值的80%。并每半年偿还一次利息,以前是半年内还款,现在只要还上利息就行。

4、经过被保险人的书面同意。且要有其身份证复印件及被保人的亲笔签字。(如果被保险人是你本人就拿身份证去就行,未成人年就拿户口复印件)

以上就是对太平洋保险贷款怎么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要想用太平洋保单贷款,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手里的保单是否有写有贷款功能,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就不要白费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