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号有哪些类型

微信公众平台是腾讯旗下的一个平台,平时微信上有很多公众号会推送文章,但很多朋友对于微信公众号不太了解,那微信公众号有哪些类型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服务号: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服务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服务号会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通讯录中有一个服务号的文件夹,点开可以查看所有服号。服务号可申请自定义菜单。

2、订阅号: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如:骑行西藏、央视新闻、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文件夹中。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订阅号在获得微信认证后也可以申请自定义菜单。

3、企业号:具备将企业销售售后和企业内部OA打通的微信企业号,具备微信订阅号和微信服务号无法比拟的强大功能。

目前三种类型: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而微信公众号运营方式也差不多,也是需要粉丝流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