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祝福结婚的话有哪些

对于很多人来说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并且很多人都会在自己朋友结婚时候献上个人的祝福语。那么祝福结婚的话有哪些呢?请看下面介绍内容吧。

祝福结婚的话有哪些
祝福结婚的话有哪些

1、比翼从此添双翅,连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鸣鸳鸯栖,同心结结永相系。朝夕相伴形与影,神仙艳羡好伴侣!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爱情甜蜜,婚姻幸福。

2、执手花前月下,相偎风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红毯结同心,爱似鸳鸯戏水,情比蝴蝶双飞;祝福白头偕老,但愿爱海滔滔,永住鱼水乐。

3、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鞭炮齐鸣,奏响了快乐的篇章,喜结良缘,拉开了幸福的序幕,举杯欢庆,送出我真诚的祝福,愿你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5、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烟糖一定倾洒的,香槟啤酒一定纷飞的,礼炮玫瑰一定绽放的,宴席一定让我满面红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远!

6、花瓣飞,彩蝶追,欢腾的喜庆在飘摇;蓝天蓝,白云白,千紫万红梦相随;燕呢喃,海欧鸣,一对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风美,千里幽香绕周围。

7、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

8、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9、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10、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祝福结婚的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