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三十年送什么花好

一对夫妇能携手走过30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为了代表庆祝,在这一天,一定送上一束鲜花表达自己的情感,那么结婚三十年送什么花好呢?

结婚三十年送什么花好
结婚三十年送什么花好

1、玫瑰。在选择时,可以选择玫瑰花,不同的颜色玫瑰表示不一样的祝愿,比如:红玫瑰表示深爱,粉玫瑰表示爱的誓言,因此,可以根据对方的喜好进行选择。

2、蝴蝶兰。可以选择蝴蝶兰,它代表情侣之间真挚的爱、像彩蝶一样,舞姿优美动人,因此,也是周年礼物的最佳选择之一。

3、百合花。因为,在希腊的婚礼上,百合代表着纯洁和天真,并且有“百年好合”的美好意义,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4、康乃馨。在选择时,也可以选择康乃馨,它不但代表了爱,而且还代表着魅力、尊敬之情,并且还有“相敬如宾”美好的意义。

5、剑兰。剑兰花不但有怀念之情,而且还表示爱恋、长寿、福禄。蕴含着“幸福美满”的寓意。

6、扶郎花。扶郎花,不但代表着毅力、不畏艰难,而且还有相亲相爱的美好含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三十年送什么花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