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25年是什么婚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岁月无可回头”,时间的流逝是不经意的也是不能够停滞的,很多事情会流逝并且不问你的意见,但是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和时间并肩前行的人事物,其中决不能忽略的就是你的爱和父母。那么网友们知道结婚25年是什么婚吗?

结婚
结婚

1、2年棉婚; 3年皮婚; 4年花果婚;5年木婚; 6年糖婚; 7年手婚; 8年古铜婚;9年陶器婚; 10年锡婚; 11年钢婚; 12年丝婚;13年花边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20年瓷婚;25年银婚; 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红宝石婚;45年蓝宝石婚; 50年金婚; 55年绿宝石婚;60年金钢钻婚; 70年白金婚;80年钻石婚;90年翡翠婚。

2、25周年纪念日当然要过一下两人世界,平常工作忙碌,并且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面,夫妻感情可能会变淡,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妨过一个两人世界,比如提前定一个浪漫旅游行程,25周年结婚纪念日那天一起踏上浪漫旅程。

3、、在25周年结婚纪念日到来之前,可以看一下当天有没有浪漫爱情电影上映,提前预定好,等到结婚纪念日当天去看,看完电影之后可以到高级餐厅来一次浪漫晚餐,相守一下安静美好的二人世界。

4、25周年银婚纪念日当天可以一起去第一次约会的地点走一走,回忆一下当初的恋爱时光,这种故地重游的方式可以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甜蜜,调节现在生活带来的各种压力。

以上就是对于结婚25年是什么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