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誓言词有哪些

众所周知婚礼最动人的时刻想必就是新人诉说婚礼誓词的那一刻。而婚礼誓词之所以动人,并不是因为誓词本身,而是誓词背后的动人故事,那么结婚誓言词有哪些?

结婚誓言词有哪些
结婚誓言词有哪些

1、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会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爱互敬,互勉互信,互让互谅,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2、在上帝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愿意娶/嫁你作为我的妻子/丈夫。从今时到永远,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快乐还是忧愁,我将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3、在我们交往的十年中,感谢有你的陪伴,对你的爱在持续增加中,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我十年来,都作着同一个梦,就是希望把你娶回家,我会爱你到天堂,一辈子爱你。

4、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成为我的唯一,分享我的梦想、蓝图、渴望、冒险,以及未来更多的一切,感谢你能成为我生命中的伴侣,只要跟你一起活着,我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永远!永远!

5、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在外面其他时间看到和我牵手或者相拥的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未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未来她也会老去,但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关于结婚誓言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