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70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

生活中过胖和过瘦对于健康都没好处,所以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均衡,那么170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呢?

170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
170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

1、170cm男生的标准体重为63kg左右。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算法。标准体重为身高减去70后,再乘以70%所得出来的数据,因此170cm左右的男生标准体重应该在63kg左右。体重根据个人情况上下浮动是很正常的,只要保持均衡饮食,增加锻炼,保持健康生活即可。

2、如果体重有些超过的话。平时可以多参加一些运动锻炼一下,如:篮球、游泳、跑步等,锻炼不仅能使体重保持健康状态,而且对身体也是有益处的。不用过分在意体重的问题,只要保持锻炼,使身心健康就是很好的生活方式。

3、如果体重没有达到标准也是没有关系的。平时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多摄入一些蛋白质食物,如:鸡蛋、鸡胸肉等,尽量不要挑食。吃饭的时候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配合运动慢慢调整,使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170标准体重男生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