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照通用技巧有哪些

不管是是拍照自然还是只会剪刀手,或者是各种环境各种场景,只要学会拍照通用技巧,就能通用到任何场景和环境,拍出自然好看高大上的照片,那拍照通用技巧有哪些?

女生拍照
女生拍照

1、站着拍照重心要倾斜。站着拍照的时候,不要直直地站着,这样重心没倾斜,拍照略显呆板,可以让自己把身体的重心尽量倾斜,双腿不要站在一平行线上,身体倾斜可以突出自己的身材曲线,让你看起来又瘦又高好看起来。

2、头部稍微倾斜,避免呆板。大家在拍正面照的时候,尽量不要直直地站着看镜头,不然拍照看起来会有点呆板。可以让自己的头部稍微的倾斜一下,这样就算拍正面照也不会呆板,具体拍照姿势可以向左倾斜或者向右倾斜,稍微倾斜一下肩膀就好了。

3、头往前伸,不要双下巴。大家拍侧面照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头压太低,这样会拍出双下巴,可以让自己稍微把头抬一点点,往前伸出去一点点,这样可以避免双下巴,拍得更自然好看哦。

4、挺胸收腹,突出曲线。女生日常要有自信,而挺胸收腹就是自信的姿态之一,所以,大家拍照的时候,也可以利用好挺胸收腹的拍照姿势,这样可以把自己的身材曲线秀出来,这个动作不难做,只要深吸一口气,憋着,就能抓拍最好看的身材啦。

5、拍侧脸,显脸小。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很多时候拍正脸,脸看起来会很大,这时候大家可以利用拍侧脸这个拍照姿势来显脸小啦,拍照也很自然好看。

以上是拍照通用技巧的介绍,如果你喜欢拍照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